姚贝贝

我爱不是秘密

大学体测是宋樱最烦的一节课,但是,宋樱的高中同学陈镇荣却是一个体育生,然后每一次体测,宋樱都很烦很烦,这一天,宋樱刚刚跑完800米,陈镇荣就把她拉到了小房间,亲了她的脸,问她喜不喜欢他。可是宋樱,她从高中就开始暗恋他,一直没说出口。两个人的关系也是一般般的。唯一的交流可能就是在没有分班的时候,宋樱学文,而他是体育生,但两个人在班上总被别人误以为是情侣。宋樱这辈子都没想到他会跟她表白,她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呆呆地说,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陈镇荣又亲了她一下,并对他说,”你喜欢我吗”?宋樱不说话,只是跑回到了操场上。几个好朋友围上来,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讲话。宋英只是脸红红的,心跳加速。但一看到陈镇荣,她就躲着他。陈正荣心里越想越气,就在操场上喊,”宋樱,我喜欢你。”操场上的人都看着宋樱,宋樱红着脸,含糊不清的对陈镇荣说”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就跑开了。

宋樱是一个文学天才,她平时也就喜欢写小说,看看自己的文章,是一个佛系的女孩,她的家庭,也十分和谐。在上了大学之后,他的爸爸总是跟他说,不要太早谈恋爱,但是可是一到家庭聚会上又老时催她,实在没办法,每次她只能糊弄过去,妈妈也是,表面上说不在意,背地里却催了很多很多。她真的谈恋爱了?宋樱却不知道怎么跟爸爸妈妈说,更何况自己的初吻还被他夺走了。她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最后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明天是元旦节,我带你回家见见我的爸爸妈妈。回到宿舍,宿舍里都炸开了锅。最开始是宋文问,你真的被他亲吗?你们俩怎么回事儿?现在是王梓婷问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每天都在你身边最后在群里说的是谢心洁,你们不会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吧。看着这些消息越来越乱,最后宋樱说什么都没干,他他他他,他亲了我一下。最后,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好好的大白菜被一头猪给拱了。

那天晚上她,她给爸爸发短信,说爸爸,”我谈恋爱了,明天我带回来给你看一下行吗”?爸爸看着女儿发来的短信,心里无限感慨。说”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我怎么不知道?”宋樱只好如实地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骗走了”。说完之后。也没有再跟我爸妈解释些什么。只有她最后发了一句段话给爸爸:“我爱了他七年。最后我可能就这样被他带走了。但是我还是回家了的呀。希望爸爸能够支持女儿这段初恋吧”爸爸看着女儿发来的这一段话,心里无限感慨。这是之前在酒桌上老是催着他去谈恋爱。可是到现在,女儿跟自己说明白之后。自己反而高兴不起来。一想到明天就自己未来的女婿。他心里满是慌张。不知道明天见到了会是什么样子?这个男生会不会好好疼她这个从它这个养了快20年的女儿。会不会好好地爱她?会不会让她受委屈?这一切在他心里都是个未知数。

宋樱跟陈镇荣说,明天带他去见父母时。他都震惊了,这一个傻傻的女孩,竟然可以敢干出这么大的事儿。谈恋爱第一天就要去见父母。他心里满是慌张,于是拉着几个好朋友上超市去买了几款茶叶,还有给丈母娘的衣服。给她的姑娘的哥哥妹妹们买了一些东西。心里慌张的要死,于是跑到送到宋樱宿舍楼下。发微信给宋樱说。你下来找你有点事儿,所以看到短信的宋樱之后就跑下来了。穿着一件短袖。那时候是冬天,但是陈镇荣看到之后,恨不得把她包成一个粽子。虽然身材不好。但是身高一米五五,脸圆圆的。但好歹也是他女朋友啊。看她穿了短袖儿就下来,气得他恨不得把她。包成一个粽子。然后对她说,你怎么不穿厚衣服下来?宋樱说,不是你叫我快点下来吗?他也只好笑笑自己这个傻女孩。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她穿上说明天你感冒了,谁带我去你家。宋樱笑笑不说话。陈镇荣说明天真的要去见你爸妈吗?宋樱说,对啊,难道你怕了吗?陈镇荣说我还会怕,我可是体育生。你不要那么小瞧我。陈镇荣说行了,回去吧。我再去逛一下吧。宋樱看到他这么趾高气昂的讲话。宋樱说,好吧让我回去了,你早点回去吧。陈镇荣承认自己看到宋樱回到走到宿舍的时候心里十分的不舍。心想着哎傻女孩什么时候才能把你抱到手了?于是,他跑到宋樱前面,把她扛到了湖边。然后抱着她。对她说: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七年了。宋也在他耳边说好巧,我也是。这一次是送宋吻上陈。陈抱着她不肯松手,最后还是宋的爸爸打电话跟问她。男孩喜欢吃什么菜呀,爸爸现在好准备啊,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跟爸爸就说。陈什么都喜欢吃。最后,两个人在湖边坐了很久。但是宵禁快到了。陈不得不快点把宋放回去。回去的路上陈一直拉着宋的手她说:宋你让我爱了你七年,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

那天早上,爸爸来接宋回家宋说不用了,我跟男朋友一起回家。爸爸在电话里头说,唉长大了,这样就被拐跑了,以前还求着我去接你,现在还让我不用去接你回家,你不要把人家带错路了。唉,不要买太多东西回来,我们吃不完。宋回答说:知道了,知道了。先挂了他在下面等我。还有老爸,你不要让他喝太多酒了。到时候我们怎么回学校了。电话一头说,哎知道了,知道了。姑娘长大了,就被拐走了,你以后受委屈了。怎么办啊?宋笑着笑着说,老爸,我以后不会受委屈的吧。不要担心太多了,今天来吃饭。还有你不要问钱那些什么的?我们俩是大学生,不是什么有钱人?陈镇荣接到宋之后,就去买了水果。因为他问了宋。宋爸爸最喜欢吃的就是西瓜,猕猴,桃,芒果,这些他每一个都买了十箱,宋看到之后都震惊。买了这么多。我怎么吃得完呢?何况你还是大学生,哪里来的这么多钱?陈和宋说哎呀。不花多点钱,怎么把你娶回家呢?宋说,那我以后去你家岂不是要开个水果店?陈说不用,我来养你就好了。你到时候就带个人去。俩个人对视而笑了。去家的路上并不是陈紧张,而是宋从小就是个乖乖女。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可是等到自己真的带男朋友回家的时候。心里慌张的要死。但是又不敢露出来。陈看出来了,开车的时候就把宋的手牵过来,说这么紧张干什么?到时候你还要去我家?这么紧张以后怎么做我的夫人?最后还很挑衅的叫了一声陈夫人。结果宋被他弄得更紧张了,直接在车上哭了起来。陈一看到宋哭了起来,慌了起来。把车停在路边。说,怎么哭啦?我的宝贝?宋听到他劝自己。更是一脸茫然,宋说,如果我爸爸不喜欢你怎么办?可是我喜欢你。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怎么办?如果你以后喜欢其他人怎么办?我想到这些我都好害怕啊。陈听到之后。只是笑笑的说,你都是我的陈夫人了。我还会去找其他女人吗,不会了啊。陈说没事儿,宋姑娘,我都我都等了你七年了。这七个小时很快就过了。到家后爸爸把车里的水果搬上去的时候说,你们怎么这么浪费?买了这么多,我们也吃不完。你们待会儿拿到学校去吧。陈说没有,没有,这是给你们买的,还有一些茶叶的衣服什么的?叔叔,你拿着吧?宋爸爸听到之后说,还叫叔叔改口吧。陈一脸茫然地看着宋,也不知道说什么。宋跟爸爸说。这么快改口是不是太快了点?宋爸爸说,这还快,送礼上门不就是提亲了吗,我得快点把我这个傻女儿嫁出去。陈听到后说宋可不是个傻女孩,她可是我等了七年的人。好吧,听到后宋爸爸更加确定这个人是真的人真可以把自己的女儿好好爱着。自己也放心把女儿交给他。宋妈妈,看到之后说快点过来吃饭吧,别再聊了。到真的吃饭的时候。爸爸喝了很多的酒,跟陈说自己以前是怎么宠着自己是个大女孩的?富爸爸跟陈说,自己以前没有钱的时候。只能把宋放在奶奶家,在奶奶粗心大意,不小心把宋的胸口烧到了。现在宋的胸口都留着疤。说了好多好多关于宋小时候的事长大了的事儿说,说着说着爸爸也触动了心弦。然后最后拉着陈的手说。宋樱这个大女儿。一直都乖乖的,虽然有时候脾气犟,但好在比较听他的话。不过,陈真的要把自己女儿娶走,自己也不会拦着。要对自己的女儿好就行。别让她受委屈,别让她半夜三更回家。要让她幸福。不要让她受委屈受。虽然说受委屈受累那避免不了,但是呢,她也是我躺了整整22年的女儿啊。听着爸爸对陈,说了这么多掏心窝子的话。宋也含着泪对爸爸说,爸爸,以后我也会回来看你的。你也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虽然我嫁出去了,但我还能回家了。爸爸对女儿说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爸爸不希望你这么快泼出去啊。那你找到了爱,爸爸怎么能去阻挡你去寻找爱情?爸爸支持你大囡囡。两个人也没有久留。陈开车。

一大袋子的吃的送回了学校。在路上。送宋都没讲话。陈,也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在回学校的路上,宋樱想着自己以前的高中生活,那时候的她呆呆的傻傻的心里有他也不敢去找他,但现在的他就开着车送22岁的自己回家,她也不知道怎么去说爱他,也只能呆呆地看着他开车。

陈一回头就看到他的女孩在看着他,他调戏着宋说“我这么帅吗?一直看着我”宋听到之后脸都红了急忙说“不是……我……我……我……我在窗外”陈镇荣笑笑的说“小朋友,你不会说慌啊”宋也一直在结巴“没有啊,我在看你开车而已,不算是在看你吧”陈镇荣心里想着(这么傻的媳妇,一定是我的了)但是表面说“知道了,别看我了,我也会想看你的分心了就死了。但是心里还是想让她多看几遍,自己在高中的时候没少偷偷看她”宋说“好好好,你慢慢来我不看了”说完就低头看手机了。

陈看到之后都快吐血了,急忙说”你真的不看我了,有这么听我的话?″宋跟她解释说,到时候我看你,你看我撞车了,怎么办?我才22是我不想英年早逝”陈听到之后都笑了。我的技术还行吧,你就这么怀疑我。

宋急忙解释说"不是……不是……我都跟你说了怕撞车。嗯,好好开,我帮你看地图"。陈听到之后,傻傻地笑了说笨蛋。

宋,虽然说是学地理的,但是对于地图这个东西一点也看不懂,就连坐公交车都能做反,突然给他看地图,她就说"我不会看,应该是向左向右直行。

是吧,应该是怎么走吧?我一般都是打车。我不会截图,然后送挠挠头挠挠头。两个手一捌说,"我不会看。用有一点撒娇的语气说怎么办?陈看到这个举动都笑死了。不会看地图,还帮我看吗?宋说,我学的地理,那一定要看地图吗?我真的看不懂啊。

虽然说这一路上都开得很慢。但是宋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时间飞快,就到了宿舍门下,但是宋还是不想跟他分开。陈也不想让宋这么快就回宿舍。但是有宿管阿姨在。宿舍阿姨在叫宋快点回宿舍。

陈只好放宋回去,但是再宋回到宿舍之后呢?陈发消息给宋说,看楼下。宋在宿舍急忙跑到宿舍窗帘外才发现傻傻的陈抱了一束花在楼下。她急忙跑了下去,今天拿了一件给他买的外套。宋说"还不回宿舍吗?这么冷的天穿了个短袖,顺便把外套递给了陈。陈说今天是元旦节,都没有给你买礼物。这个就算是补给你的吧。宋说 不用啊,你买了很多东西给爸爸妈妈。虽然这件衣服是我之前买给你,一直没时间送。现在送给你啦。陈说知道,那我就收下啦。下次我也带你回去见我的爸爸妈妈。随便亲身边的女孩。陈看着宋回了宿舍。给她发微信说晚安。宋回复,他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