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贝

给一位自大的班主任

我为什么要向他们学习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我为什么要承认自己比他们低人一等

我办什么不能喜欢追星和原耽

我为什么不能看书

我去学校只是学习知识,

不是学做假和虚谓

你是一个老师

你又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碰我的雷点

我不是一个喜争第一,不喜出风头的人

你的大宝贝喜欢我就让给他们了

你的大宝贝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你的大宝贝比谁都要做作

你也别总是要去说我们只相差了十几岁而已,你其是比我大一轮,你懂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懂自己吗?你又怎么懂我?你的教学方法就是不好的,你一星期五节课,三节自习,一节骂我们,一节公开课,你上的太好了。也请你别什么事都告诉我爸妈,说多了都是废话。

我不做虚假又做作的玫瑰

不做自大又虚假的向日葵

我只做我自己,做自己的满天星

高中的你教会的东西全部都是以成绩为重要的,教的是什么虚假的,又毁三观的事。我非常讨厌你去说追星,看原耽的事,你说一次我就会骂你一次,因为在教育这个圈子里,和我来这个学校并是因为有你,是因为校长,而且我也没有在教育平台上看到你的大名,但我以他们为动力,他们鼓励了我很多,他们在他们的圈子里是前辈是作者大大。而您是抵毁的人,搞笑的是你还是人民教师。

我的初中班主任是一个阿公又如何,他从来不会以成绩会对我们有意见,他总是告诉我们读书是老师与学生共同进步的,我希望你们永远都是你们自己,不要学习任何人的经历,因为他们是他们而你们只是你们自己,仅此而已。你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最棒的。高中班主任说的却是你们考的不好是你们自己的事,你看我的大宝贝不就考的很好,别总把坏事推到我身上,你们自己不努力的,我能怎么办了。

我是上学的人,不是听你吹牛的人。

下次叫你的大宝贝吧。



祝每一位学生都能遇到一位好老师,一位没有偏见的老师,如果可以一定要去重点班,因为那里老师超级棒,超级好。真的比那些吹学历的人好太多了,也祝大家如愿以偿。


评论